北冥有条鱼

自娱自乐,瞎写

【金光瑶BG】白切黑与傻白甜·1

魔道祖师乙女向

 

现代娱乐圈AU

无脑狗血文

假戏真做的恋爱故事

 

金光瑶X谢尹

 

前方魔道众人大量出没

请勿带入三次元明星艺人

 


--------------------------------------------------------


第一章


 

 

【李涛,《好恋》第二季到底邀请了谁?!】

 

 

1L 楼主

RT

《好恋》怎么还没爆出第二季的嘉宾名单啊!!!不是说3月就要播了吗!

最近才入坑看完第一季的我已经快等不及了。

 

 

2L

啥?《好恋》第二季要播了???

我竟然不知道???

 

 

3L

楼上消息也太延迟了,去年10月第二季就在招标了。

 

 

4L

2楼村通网吧

之前就扒出柚台黄金档综艺3月接档就是《好恋》第二季了

 

 

5L

当初爆出来第二季的时候不是正好跟江太子一起上的热搜吗?

据说那两天渣浪程序员连着通宵两天。

 

 

6L

???我又落后时代了?

《好恋》是啥?

江太子又是谁?

 

 

7L

《好恋》就是去年年初柚台出的恋爱综艺《好想好想谈恋爱》,当时真的人气巨高,感觉我们全宿舍都在追。

江太子就是云梦的jc,第一季好恋他也在。

江太子这事儿还闹得挺大的,毕竟爆出jc是云梦太子爷的前一天wwx才正式宣布成立了夷陵国际……

 

 

8L

哈,能不能不要提江太子?

早承认自己是太子爷单飞不行吗?自己业务能力差成那样非要捆绑我家羡羡搞组合。

要不是他,云梦会逼得我家羡羡出走?

现在还有脸说话?

 

 

9L

楼上羡粉自我感觉真好。

说我澄业务能力差怕是你自己瞎吧。

双杰为什么会解散你们心里没点数?

要不是我澄,组合能有这么好资源?

别得了便宜还卖乖。

 

 

10L

我服了

真是什么帖子都离不开双杰粉的日常撕逼

抬头看看标题,要撕出去撕行不行?

正主组合都解散两年了你们两家粉对彼此的感情还真是阴魂不散啊

 

 

11L 楼主

不是,你们不要吵啊……

 

 

12L

楼主实惨

 

 

13L

哈哈哈楼主太惨了,根本没有人理你的问题。

 

 

14L 楼主

你们别说了……

我好自闭。

 

 

15L

楼主

快去看渣浪热搜

你要的爆料来了

 

 

16L

我看完回来了

柚台这路数跟一般人真的不太一样啊

第一季基本都是唱跳爱豆,我还在担心第二季我家房子会不会塌

结果现在

dbq,柚哥,是小的想多了

 

 

17L 楼主

卧槽我看完回来了

柚台是不是在我家里装了监视器?

不然他们怎么知道我刷完第一季之后就在追《射日》啊啊!!!

孟瑶小哥哥也太帅了!

 

 

18L

!楼主也追《射日》吗?!

孟瑶在里面太可了!

跪求原班人马第二季!

 

 

19L

等下,楼主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啊

爆料给出的六个人里,按照年龄来说,跟孟瑶能匹配上的好像只有……

 

 

20L

华生,你发现了盲点!

孟瑶今年才24,女嘉宾里跟他能匹配上的只有谢尹。

 

 

21L

???

等下

是我知道的那个谢尹吗?我舍友去年好像还去追了她的演唱会

那不是大前辈吗!

 

 

22L

谢尹这个名字还挺少见的,所以

楼上,就是你知道的那个谢尹哈哈哈

不过谢尹比孟瑶还小两岁吧

只是她出道太早了,所以提起来总觉得好像她是大前辈

 

 

23L 楼主

我才知道我之前单曲循环的那首《无羽》是谢尹唱的

神仙唱歌!

而且我才知道小姐姐长得也这么好看!

[图]

 

 

24L

每次看谢尹,都觉得颜值这么好看的小姐姐不去演戏实在太可惜了。

 

 

25L

楼上你是在搞笑吗?

我对谢尹本人没有意见,唱歌也是真的好听

她只要不演戏一切好说

 

 

26L

谢尹演戏有这么辣眼睛?

 

 

27L

哈哈哈我懂25L哈哈哈哈哈

资深歌迷告诉楼上,谢尹她连演自己的mv都是灾难哈哈哈哈哈哈哈

 

 

28L 楼主

……别说了,我刚去看了一下小姐姐早期出道自己演的mv,我不太好……

幸好《无羽》的mv是用的电视剧片段

泪目

 

 

29L

我本来不想笑的,我们受过专业训练,一般都不会笑。

但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楼主

快别说了。

不过谢尹的颜值真的没得说啊

孟瑶跟谢尹这一对我太可了呜呜呜

[图][图]

 

 

31L

太可+1

Wb已经有人p了合体图了,这种好东西要拿出来一起分享

[图]

 

 

32L

卧槽,俊男靓女

般配

我同意楼上

我可+10086

 

 

33L

+楼主身份证号

 

 

34L 楼主

???

我怀疑33楼针对我?

不过我还是好奇

谢尹都出道这么久,怎么会来参加《好恋》啊?

 

 

 

 

 

 

       谢尹是在睡梦中被电话吵醒的。

       她睡得迷迷糊糊,从枕头底下摸出手机划开屏幕,“唔……喂?”

       “还没起床呢?”电话那头是经纪人卉姐,“午饭吃了吗?”

       谢尹还没清醒,说话中带着点奶音,“还没。”

       卉姐叹了口气,“我等会儿打包午饭过来。”

       谢尹脑袋都快缩进绵软被子里,闷闷地“嗯”了一声,挂断了电话。

 

       卉姐进家里的时候,看见的就是床上被子团成一团的棉花包,无奈地把谢尹喊起,“小祖宗给我起床吃饭。”

       谢尹这才慢吞吞爬起来洗漱。

       卉姐一边看着她吃饭,一边跟她说话,“演唱会也结束一段时间了。这段时间休息的怎么样?”

       谢尹吃着嘴里的饭,“唔,还好啊。有新工作安排了吗?”

       “我给你接了个综艺,下个月就开录。”

       谢尹无不可地点头,“好啊,什么综艺啊?”

       卉姐盯着她,平静地扔下了一个炸弹。

 

 

       “恋爱综艺。”

 

 

 

 

       谢尹坐在节目组的车上,面前蒙着眼罩,视野一片漆黑的时候,忍不住想自己当时是怎么就被卉姐忽悠着就过来参加节目的。

 

       果然吃饭的时候不能跟卉姐说话,那种时候脑子根本就不转啊!

 

       而且卉姐什么都没告诉她!不是说好的这种一般都会有个大概台本的吗?!

       她现在连谁要来都不知道啊!

 

       还有谁比她更惨的吗?

 

       可是她一想到卉姐说的那些话,又觉得自己没有啥反驳的理由。

 

 

 

       “现在国内音乐市场有多不景气,你自己心里有数。”

       “演唱会结束之后,专辑也不着急。但是总要出现一下,演戏pass,就只剩下综艺了。”

       “等下,为什么演戏这条要pass?”谢尹抗议。

       卉姐翻了个白眼。

       谢尹妥协,“好吧,那为什么是恋爱综艺?”

       “我们一致认为,你需要尝试一下恋爱。一般这种恋爱综艺形式套路都很多,你也了解学习一下,免得以后真谈起来手足无措还被人骗。”

       谢尹竟然觉得无法反驳。

 

 

       这就是为什么她现在乖巧地坐在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地方,还被蒙着眼啥也看不见。

       从车上把她牵过来的工作人员只是跟她说不要找下眼罩之后,就彻底消失不见。

       谢尹坐着等了一会儿,感觉世界安静得只剩下轻微的白噪音。

       然后就是轻轻地脚步声和手指摩擦门板的声音——感谢她良好的听力。

 

       她忍不住发问:“谁在哪儿?”

       那人似乎也有些惊讶已经有人提前到来,“你好。”

       谢尹被对方小心翼翼的招呼声逗笑了,她声音很轻,带着点娇俏和调皮,问道:“你也带着眼罩看不见吗?”

       对方好像也笑了一下,“对,我也带着眼罩。”

       谢尹从座位上站起来,摸索着面前的矮桌,想要往声音的来源处走。对方听见了动静,走动的脚步有些急切,“等下,我过来找你就好。你先别动,小心碰着。”

       话音未落,谢尹就听到了什么东西磕绊桌椅发出的闷声。

 

       听起来还挺疼。

 

       谢尹在听工作人员的话和去看对方的伤之间只犹豫了一秒,就干脆利落地揭了眼罩。

 

       短发青年按着小腿半蹲在地上,低着头看不见脸,只露出后脑勺上依旧挂着的眼罩绳。

       谢尹跑过去蹲下身,“很严重吗?”

       “还、还好。”青年被她突然的靠近弄得有些不知所措。谢尹看了看对方捂住小腿不肯放松的手,犹豫了一下,伸手扶住他的臂弯,感受到对方一瞬间的肢体僵硬,“我扶你去边上坐着。”

       “好,谢谢。”对方说完又有些疑惑,“你已经把眼罩摘了吗?”

       谢尹坦荡承认,“嗯,我摘了。所以你要摘吗?”

       对方没来得及说话,她又自然续上,“你不摘的话比较吃亏。”

 

       对方被她的逻辑逗笑,“为什么不摘的话我比较吃亏?”

       谢尹扶着青年坐下,“因为我看到了你的样子,你还没有见过我的啊。”

       她说话的口吻实在是过于正直,导致青年忍不住地笑,“所以你现在知道我是谁了吗?”

 

 

       谢尹哑了火。

 

       说实话,她不知道。

 

       讲道理,青年长的十分好看,是那种温柔中透着精致的好看。眼罩遮住了眼睛,但是鼻梁秀直挺拔,唇不厚,也不会过分的薄,带着几分令人亲近的柔软。

       总之,看起来像个演员。

       而她是个除了对同圈歌手还有些许了解之外,其他时间都不太关注圈内事的游离人员,对圈内小生的认知度,还不如她家亲妈。

 

       于是只好讪笑着缓解尴尬,“我觉得有点面熟……应该在哪里见过。”

       说完之后她就恨不得给自己扇一下,这不是更尴尬了吗!

       青年听完后,好像也没有任何意外或是不开心,反而轻声安慰,“没关系。”

 

       谢尹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但我知道你是谁。”

       谢尹一惊,“节目组这么厚此薄彼吗?”

       青年看起来忍笑忍得很是辛苦,毫无诚意地为节目组辩解,“不,他们没告诉我。我自己猜的。”

       谢尹震惊,“那你是怎么猜到的?”

       她寻思着自己之前也没走漏风声跟谁说要来参加节目啊?

 

       “那我问三个问题,你只需要回答我是或不是,可以吗?”

       谢尹点头,虽然对方也看不见,“可以啊。”

 

       青年笑起来的时候能隐约看见酒窝。

 

       第一个问题。

       “你是歌手吗?”

       “是。”

       这没什么不好承认的。

 

       第二个问题。

       “你喜欢吃火锅吗?”

       “……是。”

       其实她超级喜欢火锅,尤其是重庆牛油锅。但是大部分时候为了保护嗓子,她被卉姐盯着,吃的很少。

 

       青年露出了戳中谜底的小得意,问出了第三个问题。

 

       “你是谢尹吗?”

 

       !!!

       简直瞳孔地震!!!

 

 

       谢尹微微张嘴,看着明显还含着笑意等她答案的青年,油然而生一种挫败感。

       “……怎么猜到的啊……”

 

       青年伸手揭开眼罩,露出被埋藏眼罩之下漂亮的墨色眼眸,含着水一样的轻柔和暖色。

 

       “我是孟瑶。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来照顾你。”





--------------------------------------------------------------

新坑!!!

快乐!!!

甚至有可能是个系列文~

路人感官粉丝讨论部分不要较真

以及节目录制的时间要早于电视台放出嘉宾信息的时候。

别问,问就是保密工作做的好哈哈哈

所以录节目的时候射日还没播,谢尹并不认识瑶哥


评论(14)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